一早就在msn遇見小華,JUNO跟小華說:「鄉下人都很早起。」小華贏了,因為她六點就起床,JUNO則拼命賴到七點多才不情願地準備去打工。
昨晚除了看「超級星光大道」與「型男大主廚」外,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喔! 還吃了零食。

小華很誠心地問了花婆婆」是什麼意思? JUNO就只好大發慈悲地告訴她。從字面上來看,花婆婆可拆為花」與婆婆」,是頭頂帶著一朵花的婆婆嗎?如果答案是這麼簡單的話,小華和JUNO就不是鄉下人了,哈哈~。 花」,是JUNO最近猛冒痘痘,臉已經花掉了;婆婆」,則是身材日趨擁腫,形似婆婆般的樣貌。所以,串聯起來,花婆婆就是JUNO了。

JUNO和小華說,以後要找我的話,請到花花村」。小華卻也說了,那她應該也是花花村的居民。所以,如果大家要找我們兩個的話,請到花花村,只要問村長「花花村最美的兩朵花在哪裡?」 我想你應該就會見到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