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檳榔原內的蒙古包渡假村,夠新奇吧!

想當然爾,絕對是為了招攬生意,但有沒有吸引到你的目光呢? 


圖片來源:屏東六堆客家庄新象

文章中對這間渡假村「民間粗糧館」 這麼介紹著:

「民間粗糧館」是從蒙古原裝進口蒙古包營造而成, 佔地上千坪的蒙古包民宿(有八個), 內部是以木板搭架舖成,再用岩板架高與外面區隔,外觀則是用蒙古進口的壁毯包覆住,冬天寒風不會入侵,又因有裝配冷氣,所以,在炎熱的夏天,也不會怕熱。在每個蒙古包內,都附有一個小包,包含全套精緻的衛浴設備,在旅客進駐時,才會為旅客舖床。

餐飲空間,是以極富有質感的中式古典風為基調,打造出極具設計感的明亮空間,典雅大方,餐廳內,非常適合多人聚餐及喜慶宴席,旅客可席地而坐,享用蒙古風的素食火鍋和自然食 BBQ 燒烤。

小華,檳榔園還是有商機啊! 人家用蒙古包,咱們快搞一個更「生趣」的,你家的檳榔園千萬別浪費了。

雖然說萬巒不是只有豬腳,但萬巒豬腳真的很好吃,呵呵。大學畢業典禮那天,我們晚上好像衝去吃了,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