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一天,剛好待在台北的Juno,深怕錯失了看101煙火的機會,以後會後悔不已,因此不管怎樣都想要去看一次。
超可愛的造型!


我們三個人擠上了綠1公車後,不久就到達市政府。看煙火之前,當然得先去填飽肚子,雖然知道可能道處都會很多人,但還是走進了新光三越。美食街果然人山人海,要找到位置非常困難,繞來繞去看見一家賣牛肉麵的店,客人流動速度滿快的,於是就成了晚餐的首選之地。很多人點了雙人份套餐,就是下面這個東西,在特價耶,那麼一定要來嚐嚐。

菜色1: XX牛肉(菜名忘了)


菜色2:XX餅皮(菜名還是忘了)


菜色3:合菜玳瑁(謝天謝地,我總算記得一道)


原來這個東西是這樣子吃的。






就是把菜都組合起來,再給它包起來就對了。



您看看,很不賴吧!


這樣包真的很好吃耶,也很好玩,哈哈~



吃飽就要走走逛逛,kill time了。

這是為了聖誕節而布置的聖誕樹,有沒有很不一樣啊?


有些人很早就來佔位置了


但是這些人這麼早來,要怎麼打發時間?

很多人都在打牌,輸的人要大喊「某某某,我愛你」,或是「新年快樂」等等的「宣言」




也可以玩起仙女棒


看報紙聊天也不錯


據說連英文報紙都賣光了,應該很多人是買來「坐」的吧! 可是活動結束,地上非常多碎報紙與垃圾,奇怪,大家怎麼都這麼沒有公德心啊,垃圾都不帶走,明明旁邊也都有垃圾筒。新聞說今天出動了800多位清潔工在掃垃圾,唉~



這是跨年晚會,很多人啊,舞台上的人非常非常的小。


沒想到能親耳聽見楊宗緯、蔡健雅、五月天唱歌,超讚的! 

國父紀念館前有大隻的OPEN將,真可愛。但是有人亂放煙火,好危險喔。


活動結束後,我們走了2.2公里左右到忠孝復興捷運站搭車,在這之前的每一個捷運站的入口都塞車啊,大概走了半個小時,有種在遊街的感覺。

煙火還不錯,但沒有達到我的期望,覺得還是美濃大戶贊助的煙火比較讚耶,希望總裁在農曆年間也繼續贊助煙火,造福美濃鄉親。

將近凌晨二點才回到家,貼心的JUNO弟等到我回房間後才騎車回淡水,貼心100分啊,但聽說昨天淡水才8點多度,嚇死人。

相信也有不少人在各地跨年吧,大家一定都有美好的回憶,有人說天氣冷才有跨年的氣氛,呼,真是夠冷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