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鼎字,就是鼎泰豐啦~
早上見到久違的陽光讓JUNO小開心了一下,沒想到中午過後又烏雲壟罩,漸漸地飄起雨來。這樣的天氣害我差一點有馬上回南部的衝動。

可愛的太陽公公,麻煩您將我曬黑。

大概是寒假到了,貓纜站的人潮是一圈又一圈,我們排了一個半鐘頭才上纜車,沒想到到達猫空之後天氣冷的要命。沒坐過貓纜的人總是要過過乾癮,儘管山上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我這是第幾次搭貓纜了?都搭到有點不想搭了,而且今天還忘了帶悠遊卡,坐公車得花15塊,可惡!

看官們不要急,我現在就要說鼎泰豐了,看到美食直流口水了嗎,哈~  坐捷運的時候,JUNO弟說我們可以點一籠小籠包就好,其實我們也就只是要試試味道而已,畢竟這麼有名的東西總是要吃一下,您說對吧? 於是我們就到了位於忠孝復興站SOGO內的鼎泰豐,真的是很多人啊,下定決心只想吃小籠包的我們,選擇快速的外帶方式,將兩籠可愛的小籠包帶到其他地方享用。之所以稱小籠包可愛,是因為它的樣子比平常我們所見到的湯包或小籠包小,但經過我們四位嚴格的評審品嚐過後,一致給予A+的評分,味道真的不錯,很鮮,而且裡面有湯汁喔,一口吃掉最棒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從上面這張照片看出,小籠包的下面有湯汁喔。因為沒有現吃,所以熱度少了一點,如果剛蒸好的話,想必會更好吃。

饌王是前兩年牛肉麵節比賽的冠軍,人氣第一的蕃茄口味牛肉麵有番茄的甜味,麻辣口味有小辣、中辣、大辣,另外有清燉口味與紅燒口味,他們的紅燒口味是不會辣的。



這是蕃茄口味牛肉麵


紅燒口味牛肉麵


JUNO真的吃得很撐,被牛肉麵打敗了。步行至饌王途中意外發現小林煎餅的吊鐘燒,之前CHIA CHI有請我吃過,滿好吃的,很香,但切記不可吃過量,因為熱量高,且吃多也會膩。

台北美食很多,但可不可以給JUNO一個吃不胖的身體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