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寮去過嗎?

沒有。

那我們去逛逛吧!

好呀!

蚵仔寮在高雄大學附近,開車從美濃過去約一個小時,沒去過的地方當然要去瞧瞧。蚵仔寮就是漁港,當然有很多的海產囉,小型的市場滿滿的人潮,活的海產或是煮熟的海產,應有盡有。

一盤一盤賣的食物


活蹦亂跳的蝦子




市場內待價而沽的各種魚類


海港總是有這些東西


除了海產,烤地瓜、烤香腸也出現。




這有有家有名的蚵仔煎店,除了蚵仔,還有花枝等其他的食物。



第一次看到煎得這麼方正的,而且很大喔,看起來就很好吃,平平是50元,美濃夜市輸了。



豪氣地加青菜吧~


這是綜合煎






另外還有出名的虱目魚丸與花枝丸,但是不清楚哪一家比較好吃,但既然都曾經被推薦過,我們就選了美鳳姐推薦的那家。



現做的魚丸,現場還提供試吃,試吃不手軟啦。


好幾鍋在煮呢,看來生意不錯。


感覺蚵仔寮比較小型,但東西來是應有盡有。



魚市場少不了要喊價一下,看到有人標到很多鮑魚,買這麼多是要送人嗎?一個家庭根本吃不完。





這天還看見一位帥哥(反正沒注意到臉,就暫且稱作帥哥吧),拿著專業的相機拍照,說不定背包裡還裝著相機腳架呢,和我們這種簡便的數位相機相較,大贏。喜歡攝影的人真的很喜歡到處拍照,不過也要花錢買專業的器材,看來要當攝影專業人士也要有相當的金錢基礎。那Juno以後有錢有閒的時候,也要來研究一下攝影,攝影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