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家裡的擺設)


(圖:家裡的擺設)



大家恭喜發財呀~





花愈來愈盛開,吸引了大量的人潮。過年期間真的很多人出外遊玩,南台灣的天氣讓人心花怒放,愛上了就不可自拔。



走春是傳統農業社會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當時的人尤其重視在大年初一這一天,選個吉時良辰與吉利的方位出去走走,不僅討個吉利更能迎接財神進門,讓自己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這片花田是太極的圖案,可惜只能平面看,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發現?


薪開了一家民宿,是仿三合院式的建築,房間不多,住一晚大約3000元。



林家民宿


初一當天還特地畫了海報,不過這張海報應該只能用一天而已,呵呵。


中正湖做了環湖步道,尚未完工,但有一半已經可以行走了,可以騎腳踏車環湖唷。

生態湖,可以賞鳥。


記者於當日目擊中正湖附近不少居民,傍晚時間閒著沒事就會騎腳踏車繞中正湖一圈。儘管環湖佈道尚未完工,但仍不減玩樂趣味。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這裡將成為遊客與當地居民茶餘飯後的休閒之處。(記者JUNO於美濃報導)




下午和晚上成了追星族,追誰? 林生祥是也。反正嫌著也沒事,哪裡有活動就往哪裡跑。覺得大竹研和彈吉融為一體,彈奏時整個身體都在動。



春節晚會,縣長有出現,可惜沒有盼望的煙火。


有沒有人到哪個有趣的地方行春,歡迎分享。


(這也算福袋吧,我沒有任何政黨意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