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這次聚餐見到許久不見的佳君與鳳珍,大家都有所成就呢。聚餐地點選擇的是高雄球場路的竹笙林」壽喜燒,除了壽喜燒外,還有副鍋,我們這桌選擇的是泡菜鍋。

這是Globe的傑作


原來壽喜燒長這個樣子,帶點湯汁,還滿好吃的,和火鍋比較,壽喜燒較好吃。


這是泡菜鍋


食材種類並不多,也沒有雞肉,但是現打的果汁還不錯,熱桔茶很好喝。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忙著了解別人的生活與經歷,每個人都認真地活著,辛苦地工作著,真好。雖然會羨慕他人的薪水,呵呵。

有人提議去唱歌,於是我們到五福路的享溫馨。沒想到竟然是個VIP包廂迎接我們,實在太SHOCK了,一輩子沒踏進過這麼大的包廂,簡直太讚了,坐位好多,有超大的銀幕、四隻麥克風、個人秀舞台,還有一排靠窗的觀景區。


不想唱歌的人可以在這邊聊天


還有4人桌,可以打麻將耶。


右側有個人秀舞台



一進去就忙著拍照,怎麼大家都不急著點歌呢,哈哈。


超大的空間,有沒有嚇到? 我們只有10個人呀。


還可以無線上網喔,怎麼這麼讚。


飯後剛好有時間去找了失聯很久的小員,小員超級厲害的,竟然在國小當起母語教師,更厲害的是講海陸的她竟然教起四縣腔的客語,兩種腔調的客語都會講呢,非常佩服。

期待下次見面喔~ 下次約更多人一起來。

ps.老弟中午和朋友去吃了燒肉屋」,菜色很多、很豐富,竟然還有鴨肉,對燒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