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田少年是客家電視台即將撥出的連續劇,故事主要在描述生活在美濃月光山下的一群青少年們所發生的故事,應該滿好看的,而且可以看到很多美濃的景點。

「菸田少年」是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的原著小說「青春三部曲」改編而成,描述一段月光山下的青春紀事,月光山下,菸樓點綴了美濃,讓這個小鎮飄散著濃濃的菸葉風情。美濃溪旁,月光照亮了溪面,伴隨著天與地換氣的聲音,四位後生人,有著年少的叛逆輕狂、對理想的追尋、對性的懵懂、對愛的渴望,展開了一段有趣的青春紀事,誠如你我共同記憶中的年少往事。 吳錦發還客串郵差一角呢。

 

首映會那天剛好有夜市耶!

「菸田少年」美濃首映會
 

由人氣偶像張善為主演的客家電視連續劇《菸田少年》,敘述一段美濃溪畔月光山下的青春紀事。為了回饋美濃當地的鄉親朋友,客家電視特別選在上檔前夕,在美濃月光山夜市舉辦首映會活動!現場提供爆米花與飲料,讓鄉親朋友在輕鬆的氣氛下,搶先收看精彩的《菸田少年》內容!除了精彩的電視首映欣賞,還可以與演員近距離接觸,玩遊戲、拿福袋!歡迎大家共下來同樂喔!

活動日期:97年3月28日(五) 晚上7:30–8:20
活動地點:美濃月光山夜市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流程

19:00-19:30

觀眾開始入座

19:30-19:32

主持人開場

19:32-19:40

<菸田少年>主題片尾曲
-林生祥演唱-

19:40-20:00

<菸田少年>電視首映播放

20:00-20:10

與演員面對面
-張善為、高蕾雅、羅瑤、
藍葦華、陳正偉、吳震亞-

20:10-20:20

遊戲時間
-玩遊戲、拿福袋-

《菸田少年》將於3/3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於17頻道播出,請鄉親多多支持!


網頁做的還不錯,有翻書的效果。

片頭曲<菸田少年>(詞/鍾永豐、曲/林生祥、編曲/大竹研、林生祥)與片尾曲<毋莫噭>(即「不要哭」之意,詞/曾秀梅、林生祥、曲/林生祥、編曲/大竹研、林生祥)也是生祥、永豐及Ken再度創作的動人歌曲。

Juno有現場聽過毋莫噭,過年那時候林生祥與大竹研在美濃的鍾理和紀念館演唱過。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