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來的太快,我無法接招。
接招一:msn事件
老闆突如其來地向Juno和肥肥要msn,沒有防備的我們只好就這樣給她了,所以以後的暱稱要特別小心。

接招二:讀書會代領人

打通電話連絡讀書會的帶領人,沒想到被交付帶領讀書會的任務,因為帶領人有段時間要出國,雖然只有兩個星期,但...這不是叫我一定得去嗎,說不定我那週剛好想休息呀~

接招三:國家考試
終於收到成績單了,選擇題果然要讀書才會寫,初等考分數慘糟糟。至於地特,差點沒讓Juno暈倒,因為只差0.84分,挖哩勒,要嘛就差多一點,差這麼一點點分數是要氣死我嗎?

接招四:ppt又來了
下午去老闆那邊打工,晚上六點才回來,沒想到還是有作業讓Juno帶回家做,又要蒐集難找的資料了。真的很討厭ppt,論文都自顧不暇了。

byebye邀約出去玩,可惜這週行程好滿,只能暫時將玩樂拋開了。byebye你就好好跟學長出去玩吧! 我會含著淚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