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心的事情要拋棄,生活就是要開心。

或許就想要好好放縱一下,打算去吃好吃的蛋包飯,卻撲了個空。倆人在在肯德基看了報紙,死都不想回家的Juno,還是想在外遊蕩,討論過後決定到行天宮求個簽。第一次求籤,第一次解簽,結果不管怎麼樣都只是個參考而已。拿著香,有些人口中喃喃有詞,有些人在心裡和神明對話。每次去都可以見到外國人,行天宮真的很有名氣呀。

結束行天宮的祈福,沿途經過一家錢櫃,和朋友在門外研究價錢,裡面的服務人員不久就來和我們解說,一時衝動就歡唱了2小時。錢櫃有評分系統,今天第一次使用,還滿好玩的。請看照片左上角的小圖。

一開始的時候通常是加油、加油


要是沒有唱,就會出現「快睡著嚕!


切歌的話會出現這個畫面


如果唱得很好,就可以出國比賽了。(晃到了,真是對不起五月天。)


我喜歡吃蘿蔔糕


很普通的燒賣


晚上本來要到朋友姐姐家的飲料店瞧一瞧,沒想到七點就關門了,沒有緣喝到不同口味的花茶。

今天真的是隨性之旅,臨時想出來下一秒該去哪裡。隨意走走的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