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徐佳瑩這個人,Juno先認識的是她的聲音、創作,對她的創作歌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看電視才發現原來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會說先認識她的聲音,是因為在Juno上次回美濃的時候,在車上聽見她的歌曲,好像是「《我身騎白馬》抒情版」這首歌吧,就對這個聲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首歌拿下了25分滿分的成績,好像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第一位最快出現滿分的參賽者。徐佳瑩的創作能力令人激賞,Juno很喜歡,其他星光第三屆的參賽者就真得不是很熟悉了,畢竟很少在看節目。不過,徐佳瑩的表現確實可以期待一下。


《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一樣的月光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地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在我身上
喔~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