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刺殺據點

英文片名:Vantage Point

台灣上映日期:2008/02/29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Pete Travis

編劇:Barry L. Levy

演員: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親戚麥計較)、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同球敵愾)、懷瑞斯特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最後的蘇格蘭王)、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雪季過客)、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暴力效應)

劇情概要:
美國總統(威廉赫特飾)在馬德里向群眾公開演講時,眾目睽睽下在台上遭受槍擊,現場更發生連串爆炸意外,造成上百人傷亡。總統的近身保鑣 – 特工湯瑪斯 (丹尼斯奎爾 飾)及肯特 (馬修霍士 飾)隨即展開緝兇工作。

出事現場聚滿群眾,同時亦有電視台現場直播,全世界觀眾同時目睹美國總統中槍,但現場群眾眼中的恐怖襲擊事件卻有不同的版本……恐怖襲擊發生前後的十五分鐘,身處不同據點的八個陌生人,包括總統、特工、遊客、新聞節目監製,甚至是疑兇和幫兇,他們親眼目睹和經歷過甚麼? 觀眾將透過五個不同的角度,抽絲剝繭還原整個恐怖行動的真相。

 

還滿刺激的一部電影,由不同人的觀點來看同一個事件(總統被刺殺),沒想到出席公共場所的總統竟然是假的,身旁的特務竟然還是臥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