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鴻孕當頭 

英文片名:Juno

台灣上映日期:2008/05/30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Jason Reitman (銘謝吸煙)

編劇:
Diablo CodY

演員:艾倫珮姬 Ellen Page(網交驚魂)、麥可塞拉 Michael Cera(男孩我最壞)、艾莉森詹寧 Allison Janney(髮膠明星夢)、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反恐戰場)、珍妮佛嘉娜 Jennifer Garner(反恐戰場)

英文官方網站:FoxSearchlight.com/Juno

劇情簡介:姬諾(艾倫珮姬)是名古靈精怪的少女,肚子被同學布萊克(麥可塞拉)意外搞大了,在閨中密友琳的慫恿下,姬諾對這個未出世的寶寶另有安排,打算把他捐贈給ㄧ對極欲領養孩子的郊區夫婦馬克(傑森貝特曼)和凡妮莎(珍妮佛嘉娜),姬諾並獲得了父母親的支持。在這青黃不接,女孩以上女人未滿的年紀,姬諾開始認真的思索歸屬問題。

資料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Juno.htm

 

今晚實在沒有寫論文的fu, 索性來看電影。聽說這部片不錯,剛好與本人我英文名字一樣,既然不難看的話,看一下也無妨。劇情在描寫高中女生不小心懷孕了,想要將小孩送給一對夫婦,沒想到這對夫婦後來竟然離婚了,原本以為JUNO會自己撫養小孩,沒想到最後是送給那位太太,因為太太實在太想要當媽媽了,而且JUNO從頭到尾就是要將小孩送給她的。(相當沒有結構的一段話,但還是把雷爆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