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忠孝復興站SOGO的大鐘,晚上十點囉~)

6/19日晚間於蔥花舉辦謝師宴,沒想到陳局長也會來,真是意外。

謝師宴地點本來選擇喜來登,因為場地因素而放棄了,後來選擇欣葉的蔥花,沒想到是蔥花台菜餐廳,但店內的裝潢可一點都不台,時髦又現代,但就是太吵了,害得得必須向店家借大聲公。喜歡喝啤酒的人,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一百多塊可以無限暢飲,而且都是重口味的菜,很下酒,但Juno沒有很愛啤酒,所以這種地方對我來說,只能說普通。我們自己自備了CHOYA梅酒,很香,但是好甜喔,喝完很渴,會不會是因為製作過程加太多砂糖?喝了梅酒,頓時覺得啤酒沒有味道。



您看看這些菜,重口味啊~


下面這個是送給老師和助教的禮物,插電會亮喔。

本來以為蔥花是吃到飽的店,結果不是,可是結帳金額平均一個人也要800大洋,覺得還是應該選擇吃到飽的店才對。

ps.感謝嬋妹妹提供謝師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