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羅勃萊納(Rob Reiner)
編  劇:Justin Zackham
演  員: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西恩海斯(Sean Hayes)
發行公司:華納影業
電影分級: 
電影類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08/2/22

劇情簡介:
億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克遜)在住院病房裡遇上了階級懸殊的藍領技工卡特錢伯斯(摩根費里曼),面對人生交叉點的兩人卻意外發現彼此有共同交集,兩人都希望能夠在有生之年彌補少年時未實現的夢想、並且能夠徹底認清自己。於是兩人作伴展開一趟生涯之旅,在遲暮之年想盡辦法填補生命的空缺。

the bucket list:
  • Witness something truly majestic
  • Help a complete stranger for a common good
  • Laugh till I cry
  • Drive a Shelby mustang
  • Kis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 Get a tattoo
  • Skydiving
  • See the pyramids
  • Get back in touch with Emily (Edward's daughter)(previously "Hunt the big cat")
  • See Rome 



    JUNO不負責心得

    不想寫報告,逃避現實就看了這部「一路玩到掛」,要完成這部電影要到很多地方拍攝呀,想必是花大錢了。要是像艾德華一樣是億萬富翁,誰不想環遊世界,這時候就只能怨嘆有錢真好了。各位夥伴,努力賺錢吧,為了我們玩樂的未來,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