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猜猜今天Juno今天幾點起床?
真是怪了,指針尚未跑到6,為什麼眼睛就張開了? 躺回床上,閉上眼,3分鐘,5分鐘,很好,我要起床了。突然很餓,還好昨天有先見之明買了麵包,真佩服自己,但其實買麵包的原因是想今天足不出戶,下雨要出門很麻煩啊!還好到北市圖借了些書,應該可以kill一點時間。

明天就不要下雨了ok? 我要去和美女們吃飯,為了明天這頓飯,今天要好好省錢,如果不出門就不會花錢了。但是晚餐時間肚子餓了,反正沒下雨,乾脆出去走走,順便吃點東西。說到錢,真的要說一下論文,話說論文要繳交精裝本與平裝本,精裝本因為要做版子,所以貴了些,也因此Juno一點也不會多印,數量印的剛剛好就好了,反正有電子版呀,印出來還不是佔空間。估計印製論文大概花了將近兩張小朋友,有的同學寫的頁數較多,至少要和兩張小朋友say goodbye,從這點來看,118頁算少的了,雖然也有人寫的更少,其實頁數也不是重點,有成品出來比較重要。反正,終究要拖到七月底,能做的事情就先做。

ps.雖然下著雨,但一點風都没有,超虛的颱風,但中南部下豪雨還積水,真是太恐怖了,台北一點都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