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愛河。
(圖高雄愛河畔,下方的游泳池是國賓飯店內之設施。)

雖名為食記,其實一張食物的照片也沒有,哈哈~

前些日子難得有機會能夠到國賓大啖一場,要來看看到底有沒有這個價值。實驗證明,可以吃得很飽,但價錢也不斐,可是食物確實是不錯的,比一般吃到飽的店要好的多。許多菜都是由服務人員幫您分好,比較特別的東西,例如烤鴨,在分食前會先讓你看一眼,烤的很漂亮,但如果被分到的地方有油脂,吃起來的感覺就不是那麼地好了,肥滋滋~換句話說,這隻鴨養的不錯。

你拍攝的 杯。

因為是分食,所以就沒有拍照了,不過還是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
紹興醉鴨、烤烏魚子、XO醬雙蚌、雪花牛肉、魚翅灌湯包(超好吃,但是吃完這個就有點飽了)、原隻鮑燒烏參、金陵片皮鴨、蒜子燒錢鳗、廣式蒸斑腩、瑶柱扒翠玉(同桌人說這道菜是仿翠玉白菜,為陸客而研發的,不知道是真是假)、蘿蔔絲酥餅、紅豆蓮子露(好好吃的甜點啊,是溫的)、合時鮮水果。就這麼多了,相信你們看完也都飽了,感覺吃完瞬間肥了兩公斤。

你拍攝的 國賓。

桌子很大吧,當天可是坐了21位嘉賓,方位不錯,還可以看見愛河的風景,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