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年的月餅禮盒耶,沒想到我也有。)

上網研究了好幾天,看到IPEVO評價很不錯,外型也好看,但似乎有點小貴,Besstel也還不錯,稍微便宜些。建國商場二樓和燦坤一樣,種類超少,大概只有三種,Besstel都沒見到,倒是IPEVO兩處都有,其他的感覺很不好用,結果還是選了Juno一開始還滿喜歡的IPEVO,反正沒有超過Juno媽說的1000元,就買了吧,價錢和Pchome上的一樣。



敗的產品就是上圖的IPEVO FR33.1,有黑、白兩色,外型很好看耶,較新的產品是IPEVO FR33.2,多了LCD螢幕顯示,價錢破千,螢幕不是必須啦,所以選第一代就很好了。回來玩了一下,很好玩耶,聽的還算滿清楚的,但有時候會斷斷續續,應該是網路的關係。

誰有SKYPY啊,一起來玩吧~

前些天聽到琪琪說他們都用SKYPE舉辦家族卡拉OK,還有主持人呢,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