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是一個充滿故事的鄉鎮,如果請曾喜城老師當導覽的話,肯定能有一番令人難忘的體驗。

今天為下週一的節目進行預錄,來賓是美和技術學院文化事業發展系系主任曾喜城教授,談論客家建築與美和新故鄉社區再造的經驗。老師研究風水,還會幫人家看命格,看你缺五行中的什麼,然後告訴你需要補什麼,很妙。

看的出來老師很為系上著想,他會問認識的人念什麼,和他們系上有關係的話,還會叫你去當講師,不過文化事業系有開『圖書館經營』與『博物館管理』這樣的課程確實讓Juno驚訝,不過從系的名稱來看,確實應該開此類課程,但『檔案館管理』應該也是必要的啊,下次給老師建議一下好了,順便為大家增加工作機會。Juno還被問對博物館了不了解,當然要趕緊撇清,但事實真的是非常不了解啊。老師,拜託你不要這麼認真的記筆記,Juno根本不夠格啊,只會被學生噓啦。(ps.老師真的很認真在想,天啊~誰來救救我)

這集將會在9月22日下午四點在高雄廣播電台FM94.3 AM1089撥出,對客家建築或美和社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