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敲定的人物專訪趕忙在今天進行,地點就是高雄餐旅學院,在頗遠的小港區,還好目前捷運不分遠近都15元,算賺到嗎?從後驛站到小港站約20分鐘,再轉搭接駁車10分鐘,不過前後也要花35~40分鐘,因為還需包含候車時間。







校園綠地還真多



終於發現原來校長真正的工作是--接待客人,根本有絡繹不絕的客人來拜訪啊,一個走後接著一個,連在訪談中也有人打斷,Juno只好在一旁喝咖啡。校長很會講,都不需我提問,他自己看著訪談大綱上的題目,就會自動一個接著一個的回答。

只想花兩個小時完成文章的,結果拖到晚間11點才完成,只想要寫1000字就好,沒想到內容太多寫不完,硬是擠出2000多字,其實我也不想啊~ 明天再校稿吧! 今天已經晚睡了。

小華突然提到morning call的事,Juno也突然想起我們有一段時間會早起去第六屋吃早餐,哇~好懷念。改天我們來個視訊早餐好了,早上看美女說不定一整天就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