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扇子正面)

2008六堆運動會在美濃,嘉年華活動也隨之展開。


你拍攝的 IMG_0302。
(圖:扇子背面)

用大紅花布做的扇子很漂亮耶,一整個很搶眼,馬上能catch your eyes.

晚會開始前有興農牛球隊簽名會,現場準備棒球,當晚來了徐生明總教練與三位球員,分別是張泰山,ㄟ ...忘記了,原諒我,因為其他兩位JUNO比較不熟啦。

表演節目以客家歌舞為主,表演的服裝真的是bling bling,不只小孩這樣穿,連大人也這樣穿,只是媽媽團隊穿著亮片小外套,配合小朋友式的舞蹈動作,總覺得不太適合,怪怪低。

小朋友的表演
你拍攝的 小朋友。

大朋友的表演
你拍攝的 六堆之夜。

陳雙
台下燈光不夠,好難拍,大家姑且看幾張模糊的照片吧。
你拍攝的 陳雙。

為什麼舞台上有燈光,卻還是模糊,應該是距離太遠,勉強將鏡頭拉近的緣故。

方寧,新的客家歌手,美濃人。
你拍攝的 方寧。

壓軸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林生祥啦。生祥在台下調音準備時,因為剛好Juno剛好站在旁邊,就看見一位弟弟(目測是國小五年級)突然跑到生祥的前面看他調音,啊這位弟弟是怎麼樣,是認識還是不認識啊? 今天唱了三首歌,其中一首好像是新歌,因為Juno沒有聽過,歌名則沒有聽到。
你拍攝的 林生祥。

厚!夜景很難拍耶,smartwin快借我相機,順便傳授拍攝技巧。

你拍攝的 六堆之夜。

其實Juno是為了煙火而來,據說是101跨年剩下的煙火,誰知道是真是假,不管,反正有煙火就好,高空煙火總是讓人的脖子痠,但怎樣都比不過去年中秋節將近20分鐘的高空煙火,那時脖子都快斷了吧,去年煙火年影片請看下面。
  

煙火很難拍,還是要拍!而且用我的便宜相機拍!!



你拍攝的 煙火。



你拍攝的 六堆之夜。



你拍攝的 煙火。

你拍攝的 firework。

下面這張主要是給大家看佈景,滿好看的。

你拍攝的 六堆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