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有關職業與男女交往。

之前曾經聽過男方家長因為嫌女方沒有穩定的工作而不贊成兩人交往,現在要講的同樣是男方,但並非家長,而是男生本人。據說男方家裡有錢,是國中老師,人家給他介紹一位女生,女方學歷不錯,但尚未找到工作。男生覺得女生怎麼這麼沒用,很白痴,介紹人聽聞後自然不敢介紹這種人。

雖說勢力眼在任何職業均可能有,但聽到有人身為老師還是很勢利,仍覺得不應該(可見老師的社會地位有多崇高,是這樣嗎?)或許是因為家裡有錢養成他現在的樣子。總之,勢利眼還是很令人討厭。慶幸Juno的朋友,不管是不是老師,都不有這種人(是說我們都不富有嗎?哈哈~)。

有人會想嫁入豪門,但可想而知,壓力應該也很大吧,會不會原本不勢利的人,那種生活過久了,也變得勢利了?真恐怖。

ps.只要文章標題有寫[話題]的字樣,表示如果大家有想法的話,希望可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