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漢來-熊。


吃一頓飯怎麼那麼辛苦~

六點半入筵,都市人通常都不會在這個時間開動,我們鄉下人就不一樣了,說幾點吃飯就是幾點吃飯,不等人的,放鞭炮上菜! 沒想到今天內容還真豐富,先請大家觀禮,證婚人、介紹人、主婚人用印表演,少不了落落長的致詞,八點才吃飯,真想回家。

位於漢神巨蛋九樓的結婚場地超大,兩側共有八台投影機吧,似乎擠下了119桌。九樓不只一個宴會廳,當兩個場地同時舉辦婚禮時,可以想像有多少人擠入。毎個人的碗盤上擺了一隻熊熊,熊新郎、熊新娘交錯而置,賓客可以帶回家唷!一桌10隻,119桌就要1190隻小熊,哇~ 各位可以在本文最前面的照片看見一對熊熊,好可愛~ 拿來擺在桌上,陪Juno認真唸書吧!

兩位新人都是1982年1月出生,女生外向,男生較內斂。新娘德國出生,後來因為與新郎同在加拿大讀書而相戀,但兩人其實都是師大附中的同班同學,還被老師爆料新郎當時喜歡另一位女生,那位女生今天沒有出席。

還有來自奧地利的友人飛來祝賀。

主持人竟然邀請港督電台的DJ小狄,男方父母也靠交情邀請大小百合,很炫吧!話說她們唱歌很好聽耶! 男女儐相也有上台分享他們與新人的熟識經過與祝福。新人還當眾宣讀愛的宣言,可以看得出新郎很緊張。只是不知道大人會不會喜歡聽這些東西,感覺比較適合同儕的場合,因為會得到比較多共鳴。

宴會結束竟然晚間10點了,快昏倒,真的是很累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