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0562。

今年高高屏客音飛揚擂台賽決賽選在高雄市鹽埕國小舉行,隔壁有出名的阿婆冰,Juno還沒有機會嚐嚐。辦活動就表示...加班! 是的,從這禮拜開始,開始連續三週,加上第四週考試,恰巧湊起來一個月的週末都泡湯,實在太high了!

看了兩天的比賽,心得就是:小朋友的比賽比較吸引人,大朋友要加油了!參賽者有兩位令人印象深刻,一位來自美濃,高齡80歲的阿嬤演唱山歌,另一位是年僅4歲的小妹妹,勇氣十足,架式也十足。

屏東縣的學校表現很不錯,尤其是屏東豐田國小更是最大贏家,看到校長笑得合不攏嘴,超開心的啦。

放了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應該可以從照片中感受到很熱鬧吧。

你拍攝的 IMG_0604。

這張照片就是豐田國小的表演,從紙傘、髮飾都是花,很有整體感,不僅道具充分,舞台呈現、走位、合唱都很讚,很喜歡聽他們的合聲。
你拍攝的 IMG_0525。

順便看看各隊的服飾,都很有特色。

你拍攝的 IMG_0572。

你拍攝的 IMG_0592。

口說藝術組的表演
你拍攝的 口說藝術。

飾演老師的小男孩,從頭到尾沒什麼台詞,但那副眼鏡很搶眼。

你拍攝的 很搶眼。

年僅4歲的參賽者,很可愛啊~
你拍攝的 IMG_0490。

這次邀請的評審都是從北部下來的,聽說都很有名,包括北原山貓的吳廷安老師、電視製作人張富先生、唱片公司老闆劉家丁老師、客家歌手暨歌謠班老師游兆棋先生、客家歌手蕭寶鐶小姐。當評審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從早坐到晚,休息時間只有一點點,還需要喝康貝特補充體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