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要發牢騷一下。

自己的工作都已經做不完了,卻還要幫忙別人,還有臨時增加的工作,怎麼覺得每件事都很急。而且說不定上面的人沒有看見有你職章的公文,會認為你根本沒有做什麼事,要是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那就算了,反正別人要怎麼想是他家的事,我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雖然事情永遠做不完。難怪有人壓力大到受不了,幾乎每個人都想離開。奉勸大家不要到小單位,因為每天都有機會見到大老闆,除非你是個工作狂,除非你有永遠都用不完的精力。

每天的Juno應該差不多晚上十點就已經不知不覺睡著了,有時候更早。雖然上週末辦活動帶了書籍上工,但也只是帶安心的而已,怎麼可能打開來翻翻,要是隨身攜帶書或把書放到枕頭下能讓Juno功力大增,我一定貫徹執行。

這禮拜值得高興的是將可以親眼見到林宥嘉,但一大早就開工到晚間九點半、十點才收工,也會令人受不了,補休怎麼划得來呢,根本工作超時啊!事情多到沒有時間補休,可悲,考前一週我一定要能休就休,好歹也要臨時抱佛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