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林宥嘉。

累死人了,腳底痠、腰痠,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近身看見林宥嘉與郭采潔,就在Juno旁邊啊!

可憐小歌迷插曲:有一位小男生對我說要拿東西給Amber,「Amber是誰啊?」Juno很抱歉地跟他說沒空,後來才知道原來Amber就是郭采潔。直接交給唱片公司的人就好啦,Juno這種小咖怎麼可能拿東西給藝人!此篇文章中沒有Amber的照片,因為我只能一直看見她在台上的背影,雖然她也曾經站在我旁邊。人很小一隻,但很可愛,難怪能煞到很多小弟弟。



能拍到Yoga,因為他是壓軸演唱,我這時也才能離開超級非常一團混亂的後台。話說早上九點到夢時代的時候,就已經有幾位歌迷到活動場所,據說是昨天從台北下來,追星族還真是瘋狂。傍晚Yoga剛好在夢時代中Kiss Radio的Open Studio接受專訪,此時Juno連跳起來都看不見受訪者,因為都被一堆人頭遮住。心裡想「晚上就能很近看見他,不跟你們爭!」哈哈!結果晚上也沒機會拍照啊,只能看見穿著斑馬紋、帶著超有造型眼鏡的Yoga站在旁邊(一輩子没這麼進靠近過藝人,一晚就碰上兩位,很稀奇,所以要記錄下來,哈~)。

興奮小歌迷插曲:小女生跟Yoga說他的學妹,Yoga還回問是高中還是國中,真是親民啊。但也是在這個時候,後台才將黑布幔拉上的,不然都有留一個出入口。



第一名果然有第一名的實力,現場演唱看得出功力,不錯聽。

你拍攝的 林宥嘉。

你拍攝的 林宥嘉。

下面這張照片是下午學校社團的表演。

你拍攝的 IMGP4871。

另外還有嘉年華會,農產品特展及一些DIY的體驗。

你拍攝的 IMGP4845。

竹禮炮一整天都很大聲的碰碰碰,雖然會透過大聲公宣佈要放炮了,但有時候還是會嚇到人。

你拍攝的 IMG_0813。

既然到了夢時代,既然超級無聊,就一定要到裡面逛逛殺時間。看見了OPEN將聖誕樹,戶外也OPEN OPEN。

你拍攝的 IMG_0846。

你拍攝的 IMG_0861。

這是夢時代裡面的廁所,第一次看見百貨公司廁所裡有梳妝台、木椅,裝潢很五星級。

你拍攝的 IMG_0817。

你拍攝的 IMG_0816。

你拍攝的 IMG_0818。

一大早就有騎警隊帶著馬兒散步,主要是供民眾拍照啦,達達的馬蹄聲只有globe有聽到喔,有現場轉播的感覺吧。

你拍攝的 IMG_0805。

然後在夢時代發現了這個有趣的展覽,因為有些公仔很好笑,所以一定要拍給大家看看。

你拍攝的 IMG_0838。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Easy Photo Sh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