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t's over. 小JU歡樂、瘋狂、不顧一切的玩樂開心鳥日子終於來臨。


每天都在倒數,其實哪是在倒數考試,根本就是跟當兵數饅頭一樣,是在期待解脫的那一天。三天考八科真是要人命,可說是從頭掰到尾,掰得十分徹底,掰到文不對題,根本就是在湊字數。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在數缺考人數,第一天上午1人,下午多了1人,開心開心~第二天上午又走掉1人,但是下午就是沒人要離開,真要命。終於第三天上午奇妙地又消失1個人,都已經考了兩天,怎麼還會有人在第三天放棄,真是令人驚奇又開心。你們也知道的嘛,當自己沒有實力的時候,只能依靠別人...

三等的英文有夠難的啦!小JU硬是提早半小時早早離開考場,繼續坐下去又生不出東西來。英文真的退回原點了,真的需要好好加強一下了,都覺得對不起以前的老師。不只是英文,很多科其實拿到考卷就想交卷,有沒有這麼慘啊!

值得鼓勵的是,還是堅持考完了三天,就算不會寫也要壯烈犧牲,你們說是吧?

好多事情要做、想做,考完試馬上回家清掃小JU那髒的不像話的狗窩。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安排,歡迎大家來高雄的時候CALL我啊,還有,體重計的數字不要再一直上升了!

感謝globe當了小JU兩天的枕邊人,遠從屏東帶來的毛豆真是優,賴媽媽人真好~我們兩個嚐鮮85度C的新品-海岩咖啡與海岩青茶,就是基底的飲料加了奶泡中鹹鹹的鹽巴味道,海岩青茶頗好喝的說,10元買的有價值,海岩咖啡就不那麼推薦了,純粹個人不喜歡,globe說喝到後來變很甜。12/20食尚玩家介紹香港遊玩,浩角翔起快把我們兩個人笑死了,但香港真的很好玩啊!有空可以再去走走,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globe說要去蘭桂坊喝酒看帥哥,有興趣的人請向globe報名(小JU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