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971227夜合香水走秀。
(圖:夜合香水走秀)

繼日前「2008高雄夜合花傳奇」活動,成功打響夜合的多元客家文化意象後,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更進一步針對夜合香味開發商品,推出夜合花系列香氛組,並於12月27日在新光三越一樓廣場舉辦「夜合文化創意產品發表會」,全國首創台灣香水將帶給民眾全新的嗅覺饗宴。

這組夜合花系列商品可說是全國首創,由公部門開發的創意商品,展現出公部門的創意及文化行銷能力,也為客家文化注入一股新元素。夜合花系列商品分為香水與香氛組,以夜合花獨有的香味為開發概念,將客家愛香花的文化,投入時尚的元素,花香變成香水,讓承載勞動女性意象的夜合花,發揮更大的經濟效益。

主任委員鍾孔炤說,夜合香氛商品目前僅在研發階段,未來將朝量產方向努力;客家文化轉變成創意商品,貼近民眾的生活需求,這對於客家文化的推廣與傳承相當有幫助,更提振了客家經濟,及展現出高雄市政府對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視。

鍾孔炤強調,接下來高市客委會將與建設局等相關局處合作,進行夜合香水商標專利的申請,並且尋求資源及輔導廠商,建立夜合花系列商品的銷售通路,讓夜合香水成為代表台灣客家的品牌。

這次商品的主打為夜合香水,其香味以表現客家女性內斂、含蓄的精神為主,呈現低調但不失質感的芬芳,非常適合各行各業的女性使用。而夜合花香氛組,以女性日常生活的需求進行設計,分別有純露(化妝水)、按摩油、香皂、蠟燭等5樣商品,讓女性在工作繁忙之餘,可以好好寵愛自己。

發表會除邀請素有客家鄧麗君之稱的陳雙小姐來開場外,並以模特兒走秀的形式來展現商品的特色,而現場除備有夜合花茶供民眾取用外,另外也準備了夜合香包發送給民眾,為民眾在嶄新的一年中,帶來幸福美滿與快樂!

新聞轉自http://www.nownews.com/2008/12/27/11478-2387137.htm


夜合香氛組
你拍攝的 971227夜合香氛組。

現場在送夜合香包給民眾的時候,發送的小姐拿給JUNO,我就很不客氣的收下了,很香呢!
你拍攝的 夜合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