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揚「愛‧幸福」是2009燈會的精神主軸,希望讓愛與幸福的氛圍,整年都圍繞著港都、傳佈在高雄。

活動時間:2009.1.31~2008.2.15

活動地點:光榮碼頭、真愛碼頭、愛河兩岸

愛灣音樂節

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開幕之夜」

*
展演時間:
 
98年1月31日19:00~22:00
 
*
展演地點:
 
光榮碼頭主舞台
 
*
展演內容: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開幕之夜」由黃子佼、錢瑋珊搭檔主持,除了有盛大點燈儀式,更邀請超人氣歌手及藝人團體熱情開唱,包括梁靜茹、棒棒堂、強辯樂團、牛奶、蔡振南等,以及表演相當有氣勢的中華藝術學校,另外,還有從美國西雅圖、韓國釜山與日本八王子遠道而來的姊妹市表演團體共襄盛舉,讓您在燈會第一天就能透過豐富的展演,體驗高雄的熱情活力,並藉由欣賞精采絕倫的主燈、水舞、煙火秀,感受濃濃的「愛‧幸福」氛圍。

 
每日「主題之夜」
*
展演時間 :
  98年2月1日至2月14日19:00~21:00
逢周五、六及元宵節(2/9)延長至22:00
 
*
展演地點:
 
光榮碼頭主舞台
 
*
展演內容:
 

一連十四天的展演活動,使光榮碼頭的每一個夜晚都星光熠熠,展演內容從本土到國際,從傳統到現代,包括【熱情浪漫港都HOTSHOCK 】、【異國風情之夜】、【聲身狂擊之夜】、【港都爆笑歌喉戰】、【魔幻城市魔力炫】、【懷念民歌之夜】、【海角七號之夜】、【音波光譜之夜】、【台灣豫劇慶元宵】、【性感豔舞之夜】、【豪記台語金曲之夜】、【開運搖滾之夜】、【溫馨親子之夜】、【港都情歌歌喉戰】,一系列展演,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五月天閉幕之夜」
*
展演時間:
  98年2月15日19:00~22:00
 
*
展演地點:
 
光榮碼頭主舞台
 
*
展演內容: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閉幕之夜」可說是光榮碼頭主舞台一系列展演的壓軸高潮,仍是由具超強主持功力的黃子佼、錢瑋珊搭檔,特別邀請超人氣天團五月天賣力開唱,讓參與燈會的民眾與五月天一起HIGH翻愛灣!更有強辯樂團、品冠、卓義峰、潘嘉麗等知名唱將們於現場演出,讓高雄燈會最後一夜仍星光閃耀,持續照亮2009整年的「愛‧幸福」。


更詳盡的訊息請到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