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超大釋迦。
(圖:這是JUNO弟認養的釋迦,超大顆的! )

2009的大門即將開啟,你準備好了嗎?


2008年最後一天,小JU完成一件人生中的大事,當然不是結婚! 還早呢! 那就是在錄音室錄了一集的節目,用我的破爛客語,死撐下去~ 一直到中午12點多才結束,多虧了秀媛姐的協助,小JU對機器根本不熟,所以也只能出一張嘴而已,如果真的由我主控,大概要錄一整天吧。秀媛姐還教JUNO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果然是在廣播界混了很久的人,很有經驗。會這樣臨時上場真的是沒有想到的事情,雖然第一次的表現差強人意,但應該還勉強可以用吧。

JUNO一直把聽眾朋友講成觀眾朋友,被秀媛姐說我很想做電視節目,哈哈XD

你拍攝的 粄條壽司。


上圖是JUNO媽早上來高雄時,帶來自己做的粄條壽司,粄條壽司這種創新食品並不是很得我的喜愛,加上粄條放一段時間後會變硬,吃起來的口感和內容物不是那麼地合諧,要請阿基師來改良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