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98.1.18消費券。

今天是臺灣人民很開心的一天,扣除掉那些因為不了解領消費券規則的老人家來說。


未成年的人須由父母代領,有些爺爺(或奶奶)帶著一家大小的身份證與印章,結果無法幫孫子領,就會跟工作人員ㄏㄨㄟ,唉唷~規則搞清楚再來嘛,反正錢又不會跑掉。

早上約莫九點,JUNO到步行到附近的廟領3600消費券,此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平均一個人要等15-20分鐘,這應該算快的吧,新聞說有些民眾因為等太久而生氣,我想他們可能真的等很久,不如跟隔壁的人聊聊天啊,學學年輕人排隊看演唱會的精神,嗯,這樣想會不會比較好?

據說很多人3600一拿到手就會趕快花掉,這是真的!!像JUNO到賣場,就發現超多人的,結帳要等非常久,久到快抓狂,簡直是拼命辦年貨,誇張。

不知道大家如何運用消費券? 先說JUNO家的情況好了。昨天熱水器不是壞掉嘛,和修熱水器的人約好今天要來修,JUNO爹娘也從美濃來盯場(畢竟年輕又美麗的妙齡女子最好不要單獨跟陌生人相處),JUNO爹和修理工人約十點半,結果那個人硬是十一點才來,有沒有這麼忙啊! 果不其然,熱水器真的壞了,以其強硬又獨斷的方式結束了它15年的生命(全體請起立為它鼓掌)。新的熱水器就這樣裝上去了,修理工人的第一筆消費券就這樣成交,花去將近兩個人領到的消費券金額,這時候覺得消費券真好用,由衷感謝這個刺激消費的新政策,雖然都是人民繳稅的錢。

新聞報導某家人有40幾位成員,領到的消費券金額真是嚇死人。有人要分享你將如何運用你的消費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