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新書發表會1。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小露身手,在大廚的指導下炒了客家小炒,不知道市長媽媽平日下不下廚?但至少在大師的邊說、邊做、邊協助下,現場聞的到撲鼻香味。

很多人對客家食譜非常感興趣,連市府員工處理公文到一半也要跑下來拿書,而且還非拿到不可。據說有人還拿了三本,會不會太誇張?JUNO都不知道他們是對食譜有興趣,還是對免費的東西感興趣,無所謂,反正東西就是要送的,留著幹麻。另外,也有人詢問市長穿的花布圍裙有沒有販售,很抱歉,沒有,但應該可以請人訂做,或許因為這樣的大紅色看起來討喜吧,有沒有和JUNO一樣覺得圍裙上方白白的那塊有點突兀?

高雄市幾家客家餐廳除了協助食譜的編寫外,今天現場也提供十道客家菜,不用說,食物絕對馬上一掃而空,每次有吃的東西就是這種情況,屢試不爽,大家真的餓了嗎?

你拍攝的 新書發表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