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老四川。

每年都有的年節聚餐,2009年依舊在高雄舉辦,地點換到了頗有人氣與名氣的老四川,模式與去年一樣,先大吃一頓然後再唱個過癮。

點鴛鴦鍋比較好,畢竟不是大家都像波比那會吃辣,但事實上,它的辣還不錯,不像Juno之前在台北不小心吃到的那家麻辣火鍋店那樣,那時真的是採到地雷。

你拍攝的 老四川。

醬料不是沙茶,是依個人可接受的辣度自行添加湯料。
你拍攝的 醬料。

吃飽後轉往享溫馨歡唱,博愛四路那家遠了些,但是離高鐵很近,下次可以去開幕沒多久的巨蛋店,比較近。波比除了會吃辣之外,沒想到竟然還是名副其實的老歌天后,專攻我們都沒聽過的老歌,太強了!MV一出來都會嚇到大家。過年期間買3(小時)送1,使用消費券打八折(只要有一張消費券即可),我們唱了4小時,平均一個人每小時不到80元,很划得來吧!過年期間店家太忙,忙到時間到了都cut歌,多讓我們唱了15分鐘吧。

你拍攝的 1339778927。

你拍攝的 1339778923。

GLOBE說下次聚會就有人帶小孩子來了,每一年的人數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不錯不錯,分享八卦也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