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超級星光大道徵選會@高雄大遠百。

本來要去爬柴山,結果阿桑身體不適臨時取消,Juno媽都赦免可以不用回家,多出去玩,那當然要遵從母命,不當阿宅。

要玩怎麼可能沒地方去呢,突然想到可以去大遠百走走,不是去敗家啦,是要去培養我的文藝氣息,主要目的地是誠品。剛好知道超級星光大道今天在大遠百辦徵選會,所以到誠品之前先到外頭瞧瞧,果然看到一大堆有著明星夢的路人排隊等著上台秀一場,也有過去與目前的參賽者到場。據說一點開始,Juno逛完要回家將近五點半了,比賽還在進行,可見報名的人非常多。

滿多人到誠品的耶,沒想到高雄人也很愛看書啊,剛好有一位叫做張嘉恩的人在做新書座談,書名《你就是品牌》,但Juno沒認真聽。誠品真是一個好地方,椅子很少,只好坐地板,但是卻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最後發現一本書《那兩個女孩》似乎很有趣,列入書單。

又去看了相機,看到了Panasonic LX3,太貴了買不起,也看到了Fuji的相機,可是店員都在招呼別人,JUNO隨意看看就走了,反正我真的只是要看看而已,還沒要下手。控制不住慾望,最後還是買了方師傅,雖然知道那個羅宋熱量很高,哎呀~我才剛在誠品看了減肥相關書籍的說。

ps.這是一篇很沒有結構的文章,也很沒有邏輯,沒辦法,Juno我本人就是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