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2101。

雖然今天的活動從下午一點半才開始,但是工作人員勢必要提早到場,於是艷陽當空時,JUNO很無奈地現身了,也做好了被太陽烤的心理準備。

攝影機也怕熱,撐把洋傘吧!
你拍攝的 IMG_2076。

下午有園遊會,有吃的、有玩的,傍晚時分人潮漸漸出現,高雄市民似乎滿愛到文化中心玩。

陶杯彩繪
你拍攝的 陶杯彩繪。

妹妹把油漆畫在杯子內緣,這樣不能來拿喝,只適合觀賞了。其實畫畫也只是好玩的,發現不少小朋友拼命的把白色的部份用顏料塗滿,也有很多是父母幫忙畫的。
你拍攝的 IMG_2079。

你拍攝的 IMG_2078。

紙傘彩繪也吸引不少人,弟弟認真的表情很帥喔~
你拍攝的 紙傘彩繪。

版畫拓印DIY
你拍攝的 拓印。

手工皂製作。切下白白的東西,然後予以高溫加熱,使其融化。
你拍攝的 手工皂。

你拍攝的 手工皂。

有三種顏色可以添加,然後放進模型中。
你拍攝的 手工皂。

靜候一段時間,將香皂取出後,包裝,完成。
你拍攝的 手工皂。

闖關遊戲之一攻炮城。闖關者須將綁在繩子上的毽子丟到右上籃子中。
你拍攝的 攻炮城。

晚上就是晚會了,晚會流程大致順暢,尤其是明星出現的時候,台前擠了一堆歌迷和小朋友,是說小朋友真的很捧場,又愛搶海報。

林芯儀個子不高,唱歌不錯聽。
你拍攝的 林芯儀。

你拍攝的 IMG_2099。

相信有不少人是衝著楊培安來的,還有舉牌子的歌迷出現,只是楊培安唱完就跟著走了,很死忠就是了。
你拍攝的 楊培安。

今天有夠熱的啦,這種天氣不喝冰的實在有點給他說不過去,清心的人很聰明,曉得要到人多的地方宣傳,我們果然就訂了清心,實在太方便了。

約莫晚上十點才從文化中心回美濃,還好JUNO弟來高雄,可以順便載我回家,回家前去排了Starbucks買一送一的飲品,大家都愛喝星巴克嗎?明明都十點了,還排隊排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