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otus那兒得知hypo這個好用的東西。目前可製作成ticket與12平方兩種樣式。

ticket 不是書本,是結合相片與文字的獨特小票卡,每套 24 張,最適合與眾人分享,交換彼此的作品。輕鬆入手的 ticket 能讓您肆無忌憚高喊「送給你!」當然,別忘了送給自己,它也是最獨特的裝飾品。

規格

  • 尺寸:7.2 公分 x 15 公分
  • 正式版張數:每套 24 張
  • 定價:NT$390
  • 配件:封套、鬆緊帶、扣環
  • 封套有天空夾心、櫻花夾心供選擇

突破國內的線上客製寫真書技術,「12 平方」以電子油墨印刷, 墨水低溫滲透紙張纖維,顏色穩定性高、不傷紙。內頁採用 150g A0 特級銅版紙,包覆霧面書衣,搭配全程白手套的手工作業,讓每一本「12 平方」,都成為你愛不釋手的逸品。「12 平方」的名字來自於它 12x12 cm 的規格,讓你能方便攜帶、方便贈送、方便分享、方便收藏。不論是大學班遊的小紀念冊、讓人驚艷的影像求職履歷、與長髮道別的剪髮全程紀錄、專屬的情侶週年禮物…

12 平方規格
  • 尺寸:12 x 12 公分
  • 頁數:36 頁
  • 定價:NT$550
  • 外覆霧面書衣(有8種顏色供選擇)

hypo有簡易的線上編排:簡易的線上編輯器一直是 hypo 自豪的優點,只要透過滑鼠拖拖拉拉,套用我們預先設計的版型,再加上你真心的文字,一本精美的相片書就輕鬆完成;任何人都可以在半小時內輕鬆編輯完畢,但我們希望你慢慢來,享受自製相簿的樂趣。

hypo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大約一星期就能收到成品了,很適合當作小禮物送人,有空來玩玩看。

相關資訊:
1.hypo blog:可看成品http://blog.hypo.cc/?p=224
2.hypo官網:http://hypo.cc/defaul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