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人偶中的工作人員很辛苦,應該很重又很熱吧!

夜合花人體彩繪


創意錢粄捏作體驗


排隊領蒸好的錢粄


哈客炫舞大賽是今年推出的新戲碼,預計可吸引到不少人潮。果然,還是年輕人有魅力啊! 喔~應該是說,大家對年輕人比較有興趣,就說這種活動要多辦,才能吸引人(尤其是年輕人),不然都是同樣一批觀眾,而且還是有點年紀的。示範賽後,15個隊伍開始比賽,參賽隊伍在服飾、音樂或表演道具上,都要融入客家元素。



這是榮獲第一名的隊伍,跳得非常好,幾乎得到滿分。


台上在跳舞,無台前方有幾位小朋友也跟著手舞足蹈。


晚會開始...

小隻的電音三太子裡面裝的是小朋友,舞台上大隻的才是大人。


郭靜的粉絲超多,於是看到了「追星」的情況,要穿越重重人牆才能進到停車場,歌迷真瘋狂。


聽說陳乃榮的歌迷有從海外來的,雖然人數可能不比郭靜多,但相信在國中、小年齡層女孩的加持下,後勢看漲。這兩位表演的時候,JUNO都會跑到前台看一下歌迷數量,因為想知道誰的號召力比較大,雖然說這些人在藝人演唱完之後也大概都走了,但畢竟還是會帶來人潮。

謝宇威演唱。這張照片還真有情境,我喜歡!


馬修連恩人很好,拍照沒拍好還跟我們說大概是因為什麼問題。太太人則非常苗條,小孩才四個月而已,怎麼瘦得這麼快,害JUNO某位產後六個月的同事很懊惱自己的體態。小朋友非常可愛喔,只是嘴唇被可惡的蚊子叮了腫起來了,果然細皮嫩肉。



以下是哈客炫舞大賽的幾個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