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活動熱鬧滾滾,眾所期待全台灣最盛大的燈會即將登場
時間:99年2月20日至3月7日
地點:高雄光榮碼頭、愛河兩岸
活動內容:
1.海灣主燈聲光劇場焰火秀
福虎主燈與氣勢磅薄的水舞姿態,融合了雷射、高空聚光燈的輔助效果,以及針對今年主體所特別開發的新式焰火,連燈焰火、海底生物如烏賊、海螺、水母等還有高雄專屬焰火【高】與【I♥KH】,以及國際知名的焰火施放團隊,葛萊美得主、太陽劇團音樂總監所創作的港灣劇場音樂,帶給民眾一場別開生面的聲光劇場秀。

2.主舞台表演區
從開幕到閉幕,各式精彩表演不容錯過!包括有世界特技表演、葛萊美音樂饗宴、港都ㄟ夜市人生...等,詳細內容請參考下載附件,錯過就只能再等一年!

3.美食饗宴區
A區-十大知名企業:台灣知名企業為高雄燈會設計的攤位內容,知名品牌,品質掛保證的啦!
B區-美食饗宴區:匯集台灣各地特色小吃,吃的、喝的應有盡有,民眾可在此地盡情品嘗美味的食物。
C區-星光十強攤位:由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遴選出的星光十強,特色知名小吃讓您垂涎三尺。

4.劍湖山摩天輪遊樂區
去年讓大家驚艷的劍湖山摩天輪遊樂區又要來囉!這次摩天輪的位置不但更接近主燈,更能在海灣主燈聲光劇場焰火秀演出時將這難得的美景盡收眼底,區內也將有多項機械式遊樂設施,最難得的燈會遊樂區新體驗就等你來喔!

5.指揮/新聞中心
高雄燈會藝術節對場域的安全非常重視,規劃有指揮/新聞中心,讓來自各界的朋友都能感到賓至如歸,更能放心的享受體驗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的愛幸福。

6.鄧麗君展示館
鄧麗君至今仍是所有人心中最懷念的國際巨星,她甜美的歌聲與形象深入人心,對後世的影響力更是深遠,本屆高雄燈會是鄧麗君辭世15週年的系列活動的首站,特別規劃鄧麗君展示館展出珍貴照片、影片及演出服裝等,喜愛鄧麗君的歌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7.特色推廣產品區
結合高雄特色伴手禮,原主民、客家特色產品、還有各區農特產品、來自八八災區的特色產品及弱勢族群手工製作的手工藝、小吃等組成的特色產品推廣區,琳瑯滿目真是熱鬧。您可以在這裡漫步品嚐,選購一些特別風味的產品當作燈會之行的伴手禮回去饋贈親友,裡子面子通通都有啦!!

8.猜燈謎舞台
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重點就是為了陪伴民眾們歡度元宵佳節與假期,那元宵節又怎麼能夠少了猜燈謎的活動呢?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將特別規劃出猜燈謎舞台,要讓前來的民眾腦筋急轉彎把好禮抱回家!

9.世界街頭藝術大匯演
位於河東路精彩的國內外街頭藝人表演一直以來都廣受民眾的好評,雜耍、音樂、舞蹈、行動雕像,妝點出高雄一年一度的嘉年華盛會,博得無數讚嘆叫好的掌聲。

10.幸福高「県市」 大型花車
充滿愛幸福氛圍的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講愛傳揚,精心設計一台集高雄縣市之美於一身的大型花車,代表著大高雄數不盡的精彩與驕傲,歡迎民眾前來合影,為今年高雄燈會留下美麗的倩影與回憶。

12.花燈競賽區
高雄燈會每年的花燈都出自突破侷限的創意,高雄的學生與民眾無盡的想像力製作出不同的花燈,增添燈會的無限精彩,想一睹燈王的作品嗎?保證精采絕倫!

13.六國國際特色花燈區
精彩豐富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已經邁向國際化,每年也都成功的吸引來自各國的民眾前來體驗,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更將精彩延伸,在河西路二二八紀念公園策畫讓民眾前來體驗異國風情的燈區,就是要展現給民眾國際級的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1.高雄燈會藝術節官網
2.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主舞台表演節目表
3.攝影比賽

4.觀光護照集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