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45

JUNO媽同學女兒結婚,聽說新人認識三個月就結婚,會不會太勇敢了?還是有這麼趕進度嗎?

同桌的先生愛拍照,拿了和JUNO目前使用的相機一樣的F200拚命拍,有時候吃到一半不見,就是跑去拍照了。還真的很熱愛拍照。是說婚禮攝影好像都是男生耶,似乎還沒見過女生,今天的兩位都是男的。smartwin趕快提升你的設備與技術,以後要是沒工作就去當婚攝好了。

在一點都不精采的主廚上菜秀後,終於可以開始吃飯了,這時已經12:45,都市人請客總是習慣晚些開桌,咱們美濃鄉下請客,12:30一到馬上放鞭炮上菜,誰管你人數到齊沒。今天的菜真豐富啊,吃到三點才結束,吃完這頓大餐,想必體重又增加不少

照片為新娘發的小禮物,是人家送的,要是有人以為這樣會沾到喜氣就太過天真了,而且JUNO又不愛吃糖。講到糖果就想到毎週日播出的「就想賴著妳」,還不錯看,哈哈~岔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