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空景

今年的中秋節同時在三個國家過(新加坡、香港、台灣),很特別吧!

帶了Bengawansolo的綠蛋糕(Pandan Ciffon班蘭戚風蛋糕)當伴手禮(給自己吃)
香港空景

香港機場的撈麵
撈麵

煮得很軟爛的粥
粥品

以下是飛機餐
飛機餐

DSCF8083

坐國泰航空都可以吃到哈根達斯,這次吃到了巧克力與草莓兩種口味。
DSCF7199

9/12是中秋節,所以飛機餐有月餅耶!廣播還會祝乘客中秋快樂,高雄捷運也有廣播唷。
moon cake

這次住的皇后酒店就在地鐵站(Bras Basah)旁邊,非常方便。

浴室
DSCF7284

房間
DSCF7285

沒有對到焦,床很軟,很舒服,很好睡。
皇后酒店

不過浴缸太小了,不滿意。
新加坡皇后酒店

飯店旁邊就是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加坡管理學院

窗外景色
DSCF7287

此行除了買UNIQLO的衣服外(毎件新幣7.9元),還買了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的皮夾(新幣29.9元),比起之前在台灣百貨公司看的其他牌子便宜多了,所以JUNO和媽媽各買了不同顏色的。

實現了今年的出國願望,明年也要繼續唷!前往不同的國度玩樂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皇后酒店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