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這幾個天燈造型的休息區滿有藝術感的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今日主要是為了來看屏風表演班的戲劇電影版「女兒紅」撼動版,和今年的深情版演員不一樣。雖然幾個月前看過「女兒紅」深情版,但李國修版本的「女兒紅」更能感受到他與母親的關聯,儘管如此,JUNO對季芹的演出仍然印象深刻。同樣很爆笑的計程車司機、很可愛的阿婆、很無情的共產黨清算、很強烈的家庭情感,都在劇中一一呈現。影片未有劇場演出讓人有直接的感受,但還是可以讓人又悲又喜。

<女兒紅>影片

大東藝術圖書館,全國第一個藝術圖書館,不能穿拖鞋進館喔,小華今天被誤會了,她的鞋子真的不是拖鞋!

大東藝術圖書館

下午還在大東欣賞了半小時的弦樂四重奏,是由四位剛回國的年輕音樂演奏家演奏。

晚上欣賞台灣戲劇表演家「天若光」舞台劇,是一部結合結合棒球與熱血青春的故事,是雄中學生在二二八事件成立自衛隊的感人故事,全劇以台語演出,還好有字幕,不然還真聽不懂。現場還有穿著雄中制服的觀眾坐在JUNO附近,真的很挺雄中耶。

台灣戲劇表演家<天若光>

表演結束後來有飯糰可以領取,飯團也是劇中的重要角色,代表勇氣。

今天真是充滿藝文氣息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