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營火晚會演唱會

今年有幸在釋票時買到了五月天LIGHT UP THE WORLD營火晚會的門票,還擔心會是視野不良區,事實上,擔心是多餘的,視野非常涼好(灑花~)。從座位往後看去年做的480元的區塊,內心真的覺得,回不去了~

前往世運主場館的捷運真的是班班客滿,應該跟跨年的人潮差不多。 從捷運世運站的高點,可以看見夕陽與主場館。

世運主場館與夕陽

主場館外就是個小型夜市無誤,由於這次比較早到, 所以有時間可逛逛。

高雄市運主場館

一直玩「完美落地」的梗,據說今天這場演唱會改善了很多12/13的缺失,很好~ 

今年的紙片雪花飄到了看台區,瞬間讓看台區多了更多參與感。超開心的夜晚,全場KTV也唱得很開心。只是回程在網捷運站的途中塞了超久,一邊緩慢移動一邊陷入催眠狀態。回到家梳洗後,躺在床上馬上秒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演唱會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