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66

趁著藍寶石公主號促銷,半年前就預約了這次的航程,從高雄飛香港,碼頭登船後開往基隆港。這短短的航程可謂郵輪體驗之旅,原來搭郵輪是這麼一回事啊(抽菸~)

DSCF2992

在船頭等待啟航
DSCF3014

向香港說拜拜~ 有一種過家門不入的感覺,人都飛來香港了(問題是香港也不是我家呀)。
DSCF3028

進房間就看到床上擺了巧克力,離開前也有再放。
IMAG0483

住的房間,挺不錯的呀,洗手間雖然不大,但也夠用(經過東京東橫Inn的訓練,應該隨便哪個洗手間都覺得空間夠大,哈)
DSCF3005

艙房窗戶看出去的海景
DSCF3057

弟弟加價住的房間有小陽台,窗外景是香港。
IMAG0479

船上服務員有菲律賓人、印度人、香港人、大陸人等,所以中英文都通。

接下來就是公主號內部和從船上看海的一些照片。

不用解釋,就是籃球場,位置差不多在船上可行走範圍的最高處了。
DSCF3087

船尾
DSCF3078

船尾(不會玩那黑白棋)
DSCF3077

船尾
DSCF3071

船上到處都有躺椅
DSCF3152

看電影預備~
DSCF3114

露天電影院看照片很有fu,但現場是很有風,風大又偏冷,免費爆米花隨你吃,但為什麼只有鹹的,我比較想吃甜的。其實把爆米花帶回房間看電視的電影也不錯。
DSCF3033

船上毎天安排不同的活動,幫助乘客排解無聊時刻,可以選擇有興趣的參加,不然去賭場試手氣、圖書館看書、在房間看電影、健身房運動、聽講座...等,也都可以。

很多音樂表演
DSCF3035

公主郵輪50週年,左右兩側是電梯。
DSCF3003

光頭歪國人是媽媽殺手,凡有他的課程,都有很多媽媽參加。
DSCF3055

幾乎是全天候供應餐點,只要擔心會不會吃太多,不用怕會餓到。飲料卡和酒卡是另外購買,但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免費的。

現烤比薩
DSCF3113

第一天晚上吃的牛排說半熟,結果根本是熟透了吧?所以第二天晚上的牛排特別叮嚀,果然變好吃很多。下圖是第二天的排餐。
DSCF3115

甜點大部分偏甜,歪國人都是螞蟻嗎?
但是第一天晚上的舒芙蕾好好吃
DSCF3046

自從離開香港後,眼前所見的就是大海,偶爾可見經過的漁船,晚上跟著魚跑的鳥兒,大部分時間都是海~海~海~然後我的房間是船頭第一間,聽說船頭比較晃,但其實搖搖晃晃的感覺還好啦,也不會睡不著覺,就當作是重返兒時睡搖籃的回憶(鬼扯),唉呀,畢竟是在海上耶,在外海時較晃,但愈靠近基隆根本不覺得晃了。

基隆,我們來了。
DSCF3120

終於,還是見到了陸地,還是要離開這豪華不食人間煙火的郵輪。

搭船入境的章
DSCF3164

搭乘藍寶石公主號的經驗很新奇,其實還滿有趣的,沒想像中的無聊,時間也是一下子就過了。
Good-bye,Sapphire princess.
她要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而我們就繼續努力工作賺玩樂的錢吧!

DSCF3160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