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聽了場天下雜誌主辦的教育論壇,起因是先前閱讀了「佳冬高農 台灣型農  一手包辦農場到餐桌」這篇文章,看完這篇文章會有一種想把小孩送去就讀的感覺,寫得很好,非常適合用來招生(誤)。剛好看見其中一場論壇在高雄,就邀請佳冬高農的傑出行政人員小華一同前往。

佳冬高農兩位同學上台分享五分鐘,覺得他們很棒,因為可以站上台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而陳文堂、郝廣才的綜合座談則令人印象深刻。

論壇結束後到附近的MLD台鋁逛逛,書店有很多椅子很不賴,燈光和環境設計很有fu,晚餐就選擇小華推薦的美式漢堡,雙人餐300元,久沒吃薯條和漢堡就覺得好好吃,漢堡份量不小,吃完滿嘴洋蔥味,還有下次記得要先把薯條吃掉,冷掉的薯條真的沒那麼美味。

晚上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欣賞魚蹦興業的「搞笑大丈夫」,漫材的搞笑演出,主要著重在表演者的肢體與對話,有幾個地方真的很好笑,也適合小朋友觀賞,有時候小朋友的笑聲令人很分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雜誌 魚蹦興業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