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鍋

天氣大好,適合騎腳踏車,於是和好友們一起租借高雄市公共腳踏車,沿著愛河沿岸慢慢地騎。

愛河自行車道

放慢速度,可以發現平常不會注意到的東西,反而很有趣。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一整個走隨意路線。

愛河自行車道

巴士拉麵

巴士拉麵

公共藝術

公共藝術

高雄願景橋

高雄願景橋

愛河旁的花燈

愛河花燈

猴子花燈附近的...怪物腳踏車?

DSCF4323

高雄史博館旁三太子大型公仔

愛河周邊

到鹽埕埔站還車後,飢腸轆轆的一群人,到七賢路上的「老韓家」韓式料理吃飯。看到這麼多客人,想必一定很好吃,只是因為有韓式烤肉,空氣還是難免聞到烤肉味。部隊鍋看起來就很美味,只是等候的時間有點久,差一點趕不上看電影。

起司融化,有沒有!有沒有!

部隊鍋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

韓式拌飯

吃飽喝足後,到台鋁影城看電影「丹麥女孩」,椅子很舒服~ 到了傍晚,廣場會亮起閃閃的燈泡。

台鋁廣場

台鋁

電影套票350元,內含150元餐飲折價券,餐點有港式、美式、日式等,選擇不少,假日用餐時間滿多人。

友人的咖哩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

吃飽後就是要賞夜景,所以就選了附近的君鴻酒店74樓觀景台(門票180元)。 高雄夜景-高雄港

一天的時間就在樂活的生活步調中開心的結束了。

ps.部分照片由bnbn和小華提供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