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

經過了四個月的等待(從買機票開始算),總算在四月的最後一天飛往福岡,在這段期間遇到熊本大地震,只好捨棄去看熊本熊的行程,原本之前被刪掉的門司港又重新納入行程中,而且門司港、下關這一天真的令人難忘啊!(詳情另篇文章說明)

為了充分利用JR PASS三日券,我們搭了2次「由布院之森」,剛好時間都可以配合啦!

第一天搭下午的班機,所以晚上就只有在博多車站附近逛逛而已。博多車站連接百貨公司,要逛街或吃東西都超方便。車站這兒有一家每天經過都會排隊的可頌麵包店il FORNO del MIGNON,雖然要排隊,但很快就排到了,人氣第一是巧克力口味,其他還有原味和地瓜,我們之後的幾天如果還吃得下,經過這裡都會買一些吃,因為實在太香了,說香味傳千里一點也不誇張。

il FORNO del MIGNON可頌

另一家也是賣可頌的「三日月屋天然酵母可頌」主打天然酵母,可頌size比il FORNO del MIGNON大,價錢也相對較高,但是很~好~吃~,而且口味多達10種,ㄕ氣商品是原味和楓糖,當天原味售完,所以吃了楓糖口味,是回台灣會想念的可頌麵包啊!

三日月屋天然酵母可頌

這幾天經常搭到的SONIC列車車廂
SONIC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博多站 可頌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