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46

2016/5/2 博多駅→搭乘「由布院之森」列車→金鱗湖、湯の坪步道→Yodobashi博多店→博多駅百貨公司及美食街

話說到由布院一定要搭「由布院之森」啊,要盡量發揮JR Pass的最大加值,所以去回程都搭上了。
由布院之森

還有這種座位區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味道很濃的豆腐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

從由布院車站出來後沿著街道散步,往金鱗湖方向前進。

沿途經過的店家掛著鯉魚旗
鯉魚旗

這個童話村很有特色,裝飾好可愛。
由布院童話村

名氣響叮噹的B-SPEAK蛋糕店,價格貴桑桑,要留肚子吃午餐,所以就不吃蛋糕了。
B-SPEAK蛋糕店

靠近金鱗湖附近有一家有點隱密,但是香味四溢,部落客很推薦的「布まぶし 心」,我們點了鰻魚蓋飯三吃和豐厚牛蓋飯三吃。第一吃:攪拌與飯後舀來吃;第二吃:加入醃漬小菜與柚子胡椒、芥末等調味料,可搭配小黃瓜、紅蘿蔔;第三吃:加入高湯,類似茶泡飯。這三種吃法我個人比較喜歡1和2,而第2種會有驚喜感。

前菜,擺盤很美。
DSCF4600

豐後牛蓋飯
豐後牛蓋飯

豐後牛

鰻魚蓋飯
鰻魚蓋飯

加入高湯
DSCF4616

各種調味料
由布まぶし 心

由布まぶし 心

由布まぶし 心

由布まぶし 心

由於吃下太多好吃的米飯,想說要多走幾圈金鱗湖,沒想到...金鱗湖可以步行的範圍大概只有半圈! 登愣!!
金麟湖

金麟湖

走回車站的路上,帶了一個甜點-布丁銅鑼燒到車上吃,很特別呢!
布丁銅鑼燒

回到博多站後,直接往YODOBASHI前進,目標是買保溫瓶,結帳時有點小混亂,因為遇到一個店員好像不太會表達,第二次去結帳時剛好遇到會講中文的店員,也可以免稅,可喜可賀。

Yodobashi裡好多台扭蛋機器
扭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由布院之森 由布まぶし心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