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戶市場


2016/5/3 門司港→搭「潮風號」→關門海底隧道→唐戶市場→門司港→博多運河城

氣象預報說今日是雨天,果然一早就開始下雨,還好準備了涼鞋(來日本後在GU買的)。港邊的風大,加上下雨,頗有颱風天的感覺。

首先買了潮風號觀光列車套票,包含潮風號、公車、關門汽船三種交通工具的票券。

潮風號觀光列車套票

潮風號觀光列車
潮風號

潮風號觀光列車

關門海底隧道連接本州與九州,是日本第一座海底隧道,在通道中有一條線,這條分界線是日本本州與九州的分界唷。奇怪的是,很多人在這個隧道跑步耶,是因為下雨才選擇這裡嗎?不過在海底隧道、同時也是兩縣交界處跑步還滿炫的。

關門海峽隧道

關門海峽隧道 

搭公車來到唐戶市場,這裡的代表物是河豚,所以隨處可見河豚商品、河豚公共藝術等。

唐戶市場

下關

來到市場當然要吃海鮮,選擇想吃的握壽司搭配啤酒和河豚湯,海鮮真的很鮮啊!如果沒有下雨,就可以在港邊愜意的看海吃海產,好可惜。

唐戶市場

唐戶市場

你說說那尾蝦是不是太犯規了
唐戶市場

河豚味噌湯
河豚味噌湯

河豚禮盒
唐戶市場

結束擁擠熱鬧的市場後,搭乘關門汽船回到門司港,到附近的街道逛逛。

著名的香蕉人,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合影。早期門司港以進口香蕉為主,所以才有這兩尊香蕉人的出現,黃香蕉的表情很北七。
門司港香蕉人

剛好遇到開橋時間
藍翼門司吊橋

三井俱樂部,1922年愛因斯坦夫婦曾下塌此處。 三井俱樂部

晚餐選擇在博多運河城內享用,嘗試了山頭火拉麵,味道挺不錯的,可以再訪。
 博多運河城

剛好在運河城內舉柯南解謎活動

博多運河城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