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4 太宰府天滿宮→天神地下街→博多咚打鼓(Dontaka)遊行→Foodway超市→唐吉軻德→那珂川散步

今天不能使用JR PASS了,所以選擇到博多駅旁邊的公車總站搭公車到太宰府。 太宰府車站

車站前的特色郵筒,上面是太宰府的吉祥物之一:鷽,是天神的使者。 太宰府郵筒

車站下車後沿著商店街到天滿宮,在商店街可以吃梅枝餅,還會經過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星巴克,這棟星巴克用大量如筷子般的木方建築而成,是來到太宰府都會來朝聖的地點。可惜店內太多人,所以只進去看了下展示商品就離開了。

梅枝餅
梅枝餅

星巴克
太宰府星巴克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

大家都來摸金牛
太宰府金牛

抽到不好的簽,就綁在這裡吧。
太宰府

太宰府內的店家,客人在梅樹下吃東西、喝茶,我們在這裡吃了梅子口味霜淇淋,嗯~有點酸,是梅子沒錯。 太宰府

太宰府天滿宮

剛好遇到日本的兒童節,在太宰府內舉辦園遊會的活動。 太宰府

回到天神後,逛了號稱是九州最大的連鎖藥妝店Segami,所以又是一個繼續買藥妝的行程,還有Foodway超市和唐吉軻德,沒想到唐吉軻德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是個很容易讓人淪陷的地方。

天神地下街有名的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 ,需要排隊,起司味真的很濃啊很濃。 BAKE CHEESE TART

bake cheese tart

bake cheese tart

原以為看不到咚打鼓的遊行隊伍了,沒想到來到天神後聽到咚咚咚的鼓聲,果真是遊行來了,超開心,終點擠滿人,根本很難拍照,後來亂逛到一蘭拉麵附近,人潮沒那麼多,而且拍照完全不會被擋到,幸運!

遊行前一、兩天的宣傳花車
博多DONTAKU(咚打鼓)節

超多遊行隊伍
DSCF4928

博多DONTAKU(咚打鼓)節

博多DONTAKU(咚打鼓)節

看完遊行到旁邊的一蘭拉麵填飽肚子,然後沿著那珂川散步回飯店,沿途經過屋台,小小的屋台座位不多,老闆會和客人聊天。

一蘭本社總本店

那珂川
 中洲

中洲屋台
屋台

夜晚的博多運河城
博多運河城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