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合爾印度咖哩
(上:燉牛肉馬鈴薯咖哩;下:大豆馬鈴薯雞腿咖哩;右:印度奶茶)

到高雄文化中心看舞台劇ART之前,先到附近的「拉合爾」飽餐一頓,嚐嚐印度咖哩是啥滋味。果然學校附近就是比較便宜,以異國料理來講 ,拉合爾」算是非常平價的,味道還不錯,烤餅好吃,下次想要嚐嚐捲餅。印度奶茶則和一般奶茶不同,應該有加香料。

ART背版

果陀劇團今年推出的戲劇ART》是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的組合,怎麼可以不看呢!所以很早之前就已經買好票囉。這部有關於友情的戲,以一幅白色的畫貫穿全劇,三個個性不同的朋友因為畫產生爭執,就這樣不中斷演出了130分鐘,三位果然都是硬底子演員。

今天發現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 「羅斯朵.晴天現烘咖啡」,在走廊就可以聞到咖啡香,點了很特別的琥珀青檸(檸檬咖啡),兩種口味在口中的感覺實在是難以形容,不能說不好喝或不好喝,但真的就是特~別~,下次要試手沖現烘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 印度咖哩 果陀劇場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